香辣螃蟹怎么做:美剧口语:《老友记》中经典高频口语(3)

来源:百度文库 编辑:九乡新闻网 时间:2024/04/28 04:00:22

31、I’m with you

我同意你的观点

32、I was/will be there for you.

我支持(过)你!(还记得老友记主题曲最后一句吗)

33、I’m all yours!

我全听你的

34、I’ll take care of it.

我会搞定的

35、I would like to propose a toast.

(英美电影宴会婚礼场景经典句型;提议为什么事情举杯祝福时用:)

36、Lucky me! 我真走运/幸运!

(《诺丁山》里面也出现)

37、Storage rooms give me creeps.

储藏室让我全身冒鸡皮疙瘩。

38、What is with that guy?

那个家伙到底怎么了?

39、Plus, I’m gonna take you out a lot for free dinner.

(plus除此之外)

40、we’ve talked about the relationship and stuff.

(And stuff诸如此类)

41、Too bad we must return them.

很不幸,我们必须退还它们。(too bad开头来描述一件糟糕的事情)

42、Take my word for it.

相信我

43、Here’s to a lousy Christmas!

(here’s to……为……而干杯)

44、I made a fool of myself.

45、To hell with that bitch!

让那婊子见鬼去吧!

(咒骂别人的时候,to hell with)46、The worst part is……

 

最糟糕的是

47、I think I should give it a shot/go!

我觉得应该尝试一下!

48、Now you tell me she’s not a knock-out!

你该不会说她不是个美人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