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助手帐号:大幅度震荡,多空齐杀,小级别背驰引发大级别转折

来源:百度文库 编辑:九乡新闻网 时间:2024/05/06 12:34:08

大幅度震荡,多空齐杀,小级别背驰引发大级别转折

(2011-01-20 15:05:50)转载 标签:

杂谈

分类: 每日解盘

本ID可以明确的说,本ID节前接石头的筹码以及2688接的筹码基本没出,为什么?因为本ID说过大的战略剧本,而对本ID来说目前处于建仓区,可以言说的就是大资金做空,没有几百点根本不过瘾,而建仓,没有个100几十点,怎么建?任何宣称自己运作大资金但从不主动买套的都是吹牛大师,对3100多点做空扔的筹码必须要有一个战略回补的动作,这没有任何好说的,神油啊、银行啊都是必须配备的,除了地产这个还有点事情没处理完的孩子没有大批量采购外,其余的都要开始准备了,毕竟今年要开大餐,没米没油怎么行。

 

但各位没必要如此,小资金在这种大幅度震荡里,可以抽的血有多少?

 

这是本ID昨日博文的第一段:首先必须明确的是从2683开始的上涨,在一分钟上今天已经形成了第一个中枢,中枢区间(2703,2714),从2703开始的上涨第一笔就上破中枢的区间,所以技术上后面的强势拉升是再正常不过的,2703开始的上涨走到今天收盘都没有走完,由于今天是最高点收盘的,从形态角度分析该段是否走完还不能当下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这段结束后必然有一个对(2703,2714)中枢的回抽,如果回抽不破该中枢就又构成一个一分钟级别的第三类买点,这都是可以当下判断的。从纯力度角度上分析,从2703开始的上涨已经出现段内背驰现象,所以明天的走势即使是上涨,也必然是要有一个回抽的动作;

 

但在实际走势中有一个有点意思的地方就是2703上来这段和中枢中的任何一段比较都没有段内背驰的迹象,这对实际操作者来说就会必然面临一个无井的段结束是否需要差价的问题,今天本ID可以讲讲这个问题,注意边界条件是对应大幅度拉升和大幅度下挫的线段,首先可以明确的说,今天这种走势是小级别也就是比一分钟还低的级别的背驰最终导致大级别的转折引起的,而实际操作中比一分钟还低的级别大家都看不到,那该如何操作,本ID这里继续金针度人,首先,一个大幅度线段的上涨一般都会形成类中枢,对应到昨天的2703开始的上涨,在1122-1406这个时间段就是一个明显的类中枢,今早的低开并且直接向下一笔就打到了该类中枢的底部,这证明向下的动能是非常充足的,不懂的去看看108课里面的第44课,这里引用缠君的一段话,这段话对应的正是本ID讲的东西,但是本ID这里说的是最低级别的一分钟图,所以在看不到更低级别图的时候如何操作,

对于“背驰级别小于当下的走势级别”的情况,为了简单起见,不妨还是用上面的为例子。如果一个按30分钟级别操作的投资者,那么,对于一个5分钟的回调,是必然在其承受的范围之内,否则可以把操作的级别调到5分钟。那么,对于一个30分钟的走势类型,一个小于30分钟级别的顶背驰,必然首先至少要导致一个5分钟级别的向下走势,如果这个向下走势并没有回到构成最后一个30分钟中枢的第三类买点那个5分钟向下走势类型的高点,那么这个向下走势就不必要理睬,因为走势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当然,在最强的走势下,这个5分钟的向下走势,甚至不会接触到包含最后一个30分钟中枢第三类买点那5分钟向上走势类型的最后一个5分钟中枢,这种情况就更无须理睬了。如果那向下的5分钟走势跌破构成最后一个30分钟中枢的第三类买点那个5分钟回试的5分钟走势类型的高点,那么,任何的向上回抽都必须先离开。

 

对于今天的一笔就直接打穿了类中枢的低点,那么任何反抽都应该先出来一部分筹码。

 

至于从大的视角来看,走成这样,没什么好奇怪的,

引用本ID18号博文中的一段话:

由于昨天是长阴线,所以对于走势而言,一般长阴线之后的底部也就是今天的底部不大会成为真正的底部,在这里盘整几日微微上攻后很可能再次破底,但再破的那次就有很大机会成为最后的大底,按照时间周期推算,这周末或者下周初的概率很大。

 

好了,本ID就不多说了,如果没有能力就别搞这种投机,如果走势一涨就忘记周二的底部是在长阴之后,这种走势一般很难成为最后的底的话,那恭喜你,你又被骗了一次。中国股市,最厉害的就是一招用十年,每次总是会有无数,因为以前如此,所以这次可能不会如此的蠢蛋自作聪明。

 

最后再引几句本ID18号文章的话:

首先要明确的是这次的下跌(也即本ID早就提示的挖坑行情)是3186点开始的中级调整的最后一波,但本ID以前也说过,最后一波往往是最杀人的一波(杀的够爽吧)

本ID承诺过在真正的全面牛市开启前对未来的板块进行一个预判,今天在此兑现此承诺,但前提是你能在这次挖坑行情中活下来,活不下来被市场杀了,那牛的牛的N次方市都和你无关了(还会和你有关吗?)

 

最近两天的走势值得各位好好学习,不仅仅是走势的问题,更多的是如何通过走势将别人的筹码骗到自己口袋来的技术。而这种骗又必然会表现为某级别的买卖点。但当你发现在某级别上可能只有买点没有卖点,也就是技术上通常讲的小级别背驰引发大级别转折,是否能更深刻的理解这个骗呢?注意,小级别背驰转化为大级别转折是否是骗筹码要看位置,在高位你要还以为这叫骗那你就真的被骗了。当然这段话说的是大资金做盘的方法,不是每个人都会成为大资金,都需要做盘,仅仅是梦话,看看就罢了。

大资金吃货都是变吃边把短差做了,光砸光拉即使资金再大,最终也大都只能成为市场的点心。

走势没什么好说的,再次破底本来就是本ID剧本里的,不知道的严重去补课,超短线看住昨天那个中枢,跟盘技术不行的就等日底分型。

大家似乎都很浮躁,这就对了。

 

最后再刺激一下所有的亲人朋友,特别是这两天亏了的套住的:

最近市场走势预判(非本ID的剧本,是哪里的,暂不便透露)

(2011-01-04 21:47:30)[编辑][删除]

最近市场走势预判(非本ID的剧本,是哪里的,暂不便透露)第一周短跑----震荡

第二周还是短跑----震荡

第三周不跑-----单边跌

第四周看情况是否参与长跑----看看是否牛启动,启动当然进去准备长跑了

----后面为对应的走势预判前面是操作策略

没有能力,单边跌的剧本还敢进场的,都是绝对的烈士,佩服佩服。

人,贵有自知之明!

 

 

和昨天一样,在正文里加上一个答疑,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青草2011-01-20 15:19:20[回复] [删除] [举报]


博主早就知道牛市之前还得再挖坑,那为什么不等把坑砸出来再进,而要在12月底2730附近接石头呢?当时博主也说情况不乐观,那么在那里接石头就应该不仅仅是为了收集筹码、利用震荡降低成本。是为了让3186以来的这个30分钟走势完美的缘故吗,或是别的原因?(不爽汉奸打成平台型那个不算,你公告过我们都知道了)
 

博主回复: 2011-01-20 16:56:57 [删除]

纯技术,不考虑任何其他因素,走势必完美,也就是破30分钟的平台必须至少两波5F的向下走势类型,而后下破前下的低点,构成多重区间套,所以前一个低点也就是本ID接石头的位置高点后面的位置就不会过于低。这是小级别上的问题,本ID不希望走势破坏2319上来的图形,也就是7-9月的平台,所以在2700多出手用钱堆出来第一个下跌的底部,反抽上去下来一般就不会打到2500多点的平台底部。这是用技术在构造图形,走势必完美是不患的,但在哪里完美又是患的,真明白这里面的道道,就算入门了

 

 

再加一个回复。这个是纯粹的理论根基的,好好思考

aloestock2011-01-20 20:49:56[回复] [删除] [举报]


博主回复:2011-01-20 17:30:24
不患的是走势必完美!说的很清楚
-----------------
不患的是走势必完美!说的很清楚
-----------------

17课原文“所有级别的走势都能分解成趋势与盘整”是“不患”的,是无位次的,而“走势类型终要完成”的“走势终完美”以“所有级别的走势都能分解成趋势与盘整”的无位次而位次之,而“患”之。

我等愚钝...被“患”、“不患”给患了...

博主回复: 2011-01-21 09:05:46 [删除]

不要一根筋,患与不患本来就是要实际的情况的。打个比方,怀孕的时候你只知道会生个人,这是不患的,而是男还是女又患的,小孩生出来是男的,那从那一刻开始男孩就是不患的,而他以后能长多高又是患的,本ID是在30分钟中枢已经出来的前提下,那必然会完美,这完美就是不患的,而患的是如何完美。缠君是在没有走势没有中枢的前提下探讨,那患的就是走势终完美,本ID是在已经有30分钟中枢的前提下探讨,那这个中枢必然会完美就是不患的,而患的是如何完美

博主回复:2011-01-20 17:03:09

目前今天的向下段在收盘力度上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段内背驰,只要明天早盘不是低开20点之上,从动力角度,这段向下段就已经完成,形态上因为是低点收盘,形态学依然无法判断。由两中枢的震荡波动重叠所扩张出来的高一级中枢的区间是否就是 重叠那部分?这震荡重叠两中枢的如果只以一段次次级别连接,而无法形成三段次级别,也就是说是一共7段,是否就不满足中枢的基本定义?

博主回复:2011-01-20 23:29:57

你说的就7段,但是第七段后面无论如何演化出来另外两段都会使得这三段构成的高低点于前面重合,所以无需看到后面两段就知道可以产生高一级别的中枢,自己画画图理解下我认为昨天的走势已经出现第二个中枢,第一个中枢在(2703,2714)很容易画出,第二个应该在(2735.47,2742.40),这样的话尾盘应该已出现您所讲的大井,只是已接近收盘当下做出判断很难。今天开盘后第一笔打到2742.90,未破昨天的中枢,但因只是一笔不能构成三买,接下来到2734.40形成一段,直接打破昨天的第二中枢,这时也形成段内背驰。因此形成反抽。接下来我认为,形成了一个一分钟的中枢,只是此中枢的第三段太短,不敢确认,就是10点32分到10点42分那段,这到底算不算一段还请明示。如果算的话这个中枢就很小了(2734.40,2737.54),中枢下来之后回抽不破中枢的2731.88形成今天的三卖,其后便一路下跌,至收盘也未成段。

博主回复:2011-01-20 23:34:27

你说的中枢区间那里是一个类中枢,是低于一分钟级别的,你的问题在于线段的判断,从2942-2932那里不是一段,因为是线段破坏的第二种情况,所以必须后面处理出特征序列底分,而你处理出来的特征序列底分最右边的元素已经高于特征序列顶分型中间那个元素的高点,所以不能成段,以前讲过博主回复:2011-01-20 23:39:35后面的划分级别比前面高,现在大家基本都按照后面的标准再弄;底分型是最低的那根一定要有一部分区间低于全部顶分型构造的3根K线的区间。顶分型反过来。线段第二种情况要探讨特征序列顶底分型也是如此,很多朋友画段画不对就是这个闹的 
冲击2759时,一分钟确实出现了明显的背驰,其实仔细看5,15也都有相应的背驰,所以今天一定要出去
 现有1分钟出现背驰,明天应该有一定规模的反弹,回到2703的中枢,观看是否能突破2712
老师我说的对么

博主回复:2011-01-20 23:55:57

从力度上说是一分钟线段的段内背驰,级别问题开始一定就要搞明白。看理论的时候最好结合走势图 其实还是不懂得走势必完美,对于现的情况来说,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2759下来的线段结束后,会有一个向上的线段去完成5分钟中枢,然后再往下破新低,那时候成为大底的可能性就大了。
     能这样理解吗?

博主回复:2011-01-20 23:59:55

不是,先有级别,之后才有完美昨天的2703开始的上涨,在1122-1406这个时间段就是一个明显的类中枢。那么这个类中枢形成了(2703,2714)中枢的三买了吗?
这和缠说的那个向下5分钟走势跌破构成最后一个30分钟中枢的第三类买点那个5分钟走势类型的高点的情况不一样啊。
还是那个类中枢也能看成(2703,2714)中枢的三买呢?
盼解答,谢谢作手

博主回复:2011-01-21 08:47:05

因为看不到次级别的图,因为是本级别向上的段,所以类中枢可以理解为次级别的向下的线段,也就是一个次次级别的走势类型,对应到缠君的课文里的讲解,这个位置就可以看成一个形成三买的次级别的回抽,而之后一笔就抽到这个位置,那任何反抽都要先离开博主回复:2011-01-21 08:50:37如果说幅度那就涉及预测了,预测不是不能做,而是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做到,先学纯粹理论能保证的必然,再学或然,用不患控制患不能老是来 小转大啊,大盘任何一次小转大都要值得再思考下,是不是缠论哪里没有学精。大盘小转大的概率是非常低的,最近画了几百个线段只发现有一个是这样的。

博主回复:2011-01-20 17:30:04

对,非常少见类中枢本质上除了应付最低级别的小转大等几个问题外没有在本级别探讨的必要,因为如果要用类中枢操作还不如直接降低一个级别操作。  其实还是不懂得走势必完美,对于现的情况来说,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2759下来的线段结束后,会有一个向上的线段去完成5分钟中枢,然后再往下破新低,那时候成为大底的可能性就大了。
     能这样理解吗?
=============================
现在已经上面那样说是错的,应该是2759下来的一分钟级别走势结束后,后面至少应该还有一个一分钟级别的向下走势来形成大底,但后面那个一分钟级别走势不一定要破新低,就像2837一样,对吗?

博主回复:2011-01-20 17:42:31

你用5分钟图看以下两个区间的走势 1、2938-2721;2、2867-当下
这也是本ID说的走势必完美对应的两个次级别走势类型。而第二个只有破第一个低点才能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区间套,所以第一个低点的位置很重要

博主回复:2011-01-21 08:52:57

就是在前一个中枢只有3段结构之后马上有一段次级别走势离开中枢,之后一段次级别走势回调构成前中枢的3买,但这个3买碰到了前中枢的GG:只要不碰中枢都可以看成三买,不过最强的三买是不碰GG,这样三买后的上升不用去磨前期高点

博主回复:2011-01-21 08:57:32

没有运作过大资金的人自然无法理解,如果大资金看好中期行情的前提下,就必须在左侧主动买套,而且这种建仓是绝对动态的,是在不停的沉淀筹码17课原文“所有级别的走势都能分解成趋势与盘整”是“不患”的,是无位次的,而“走势类型终要完成”的“走势终完美”以“所有级别的走势都能分解成趋势与盘整”的无位次而位次之,而“患”之。

我等愚钝...被“患”、“不患”给患了...

博主回复:2011-01-21 09:05:03

不要一根筋,患与不患本来就是要实际的情况的。打个比方,怀孕的时候你只知道会生个人,这是不患的,而是男还是女又患的,小孩生出来是男的,那从那一刻开始男孩就是不患的,而他以后能长多高又是患的,本ID是在30分钟中枢已经出来的前提下,那必然会完美,这完美就是不患的,而患的是如何完美不创新高新低严格上说都不能算背驰,只是震荡的某段

博主回复:2011-01-21 12:09:42

不做期货的话,主要还是看个股的走势,但有一种情况就是个股走的很好,但大盘下跌,导致个股小级别转大级别引起下跌,如何处理,本文写了。博主回复:2011-01-21 12:03:42

对大资金来说最重要的反而不是赚钱,而是维持各个级别的生态平衡以及防止鬼佬汉奸发难,侵蚀中国的资本市场,不要说什么索罗斯罗杰斯之流,这种站在外面的都是幌子,知道幌子背后的资金是这个幌子的多少倍吗没有运作过大资金的人自然无法理解,如果大资金看好中期行情的前提下,就必须在左侧主动买套,而且这种建仓是绝对动态的,是在不停的沉淀筹码
买套也是慢慢的买卖吧 现在成交量这么少

博主回复:2011-01-21 12:04:33

所以才会有如此大幅度的震荡,这种大幅度的震荡才能让体液增加

博主回复:2011-01-21 11:59:22

大资金吃货都是变吃边把短差做了

本ID昨天说的是这周还进去耍的,大剧本本ID早就说过了,最杀人的一波,昨天的烈士的意思难道不明白?昨天多少人又杀出去了,所以本ID18号写的文章就是这波死在里面的,后面的一切都和他们无关了。

  • 零向量2011-01-21 11:28:12 [举报]


    请教作手,为何破坏30F中枢平台,至少需要两个5分钟下的走势类型?谢谢!

    博主回复:2011-01-21 11:47:13

    你没有明白本ID的意思,本ID的意思是完美区间套,下破30只需要一个5分钟走势类型,其实2721那次就是一个,本ID的意思是在2721这次后面再出现一个,最后形成的是一个3段井中井结构,3186下来的第一段5分钟走势类型 和到2721那次的走势类型,和这次下来的走势类型,1的力度最大,2的力度次之,3的力度最小,构成30分钟级别上的大井

    博主回复:2011-01-21 11:55:40

    3478下来的目前是日线中枢,中枢区间(2890,3181)大阴线后面一根K线如果是一个小阴线或者小阳线,那这个底部多半不是底部,如果是个大阳线或者长下影线,那是底部的概率就大了,这是个人看图得来的感觉!

    博主回复:2011-01-21 11:57:51

    注意有一种大阴线后面的底部可以作为最后的底部就是大阴线后面直接长阳吃掉阴线,其实从理论上来说这就是一种K线完全包含,之后要进行包含处理,大阴线就在处理后的图上没有了,像上海指数20070706那天